November 15, 2009

所以我们只是静静地拥抱。

我申请了facebook,本来是打死我都不会申请的。
不过我太害怕失去你们了,我的朋友们。



阿布瓜瓜说我的头发有一点庞克,我想起了黄美珍。
我把从前的那个斯文皮囊给抛弃了。

学会了护肤,也偶尔会化妆。虽然一个月前的我只懂得什么是洗脸霜。
喜欢上那个有神采的自己。



我把用来学习西班牙文的时间,都用来学习英文。看英文小说,学英文生字。从前我都只看中文小说。

我把从前偶尔用来弹一下吉他过瘾的时间,都换给了钢琴。

我在睡醒的早上,睁着惺松的眼睛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一下,然后说“新的一天是美好的开始,加油”。



能量散发得就好象失恋过后要重新振作一般的。

把从前的自己遗弃掉,再重新地活过。
不是说过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吗。



可是。



亲爱的。
你是不是宁愿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怎么除了这些说得出来的变化以外,我们都不能肯定是不是还有其他变化。

我们都说不出,是什么不一样了。

7 comments:

小巫 said...

才几天,怎么好像改变了很多?
FB要add我。
毕竟我们不能在同一座城市生活了。

jiOnG said...

我好迟钝啊~
你减了头发我早该知道你发生了些事~
不好意思老婆,
有需要我的肩膀,
随时来找我~

jiOnG said...

我好迟钝啊~
你减了头发我早该知道你发生了些事~
不好意思老婆,
有需要我的肩膀,
随时来找我~

jimaji said...

到底發生什麽事??

Loreta said...

小巫:
你加我容易一点吧?msn有问题,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还是网址。你找我Loreta Koh吧,哈!
你也觉得不一样吧。
我无言了。

jiOnG:
剪头发纯粹只是为了一个新的开始。没有什么事情的。
(你讲:没有事情又写到好象有事情这样?)
好啦!嗯,也许,改变需要时间,适应也需要时间。也许,改变的时间太短,来不及适应吧。
我想起阿Kuan,她也是改变了嘛,所以是正常的,哈哈!
没有什么事情啦!
你的肩膀先欠着我吧,哈哈!

jimaji:
不要让上面那个误导了,小事情而已啦~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我们都说不出是什么不一样了”
……
等到你过了好久好久以后
发现到
回忆变得好模糊时
你也不会再去想确认些什么了

Something gone for good, I'm always believe in that.

Welcome to FB!

Loreta said...

美慧:
嗯...我是不是应该说,我没有失恋?
不知道,也许再过一两个月,很多事情都已经不再那么关键了吧。
我指的是,确认什么,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象你说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