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5, 2009

晕晕笑笑脸雨伞

近来最大的收获应该是那把晕晕笑笑脸雨伞吧,我想。

虽然刚把它买下来的时候是有一点心疼的。
那是Giordano的Halloween Edition黄色晕晕笑笑脸雨伞,你们知道吗?

在下雨天的时候带出去,好象带着温暖的阳光。
我在这时候想起几米的《月亮忘记了》。



小虫好象很久都没有仔细地观察白云的形状。
车上的露珠。
草上面的蜗牛。

住在晒衣架子上的鸽子,是多了还是少了。



常常坐在机车后座,把眼睛闭上,听风,从耳朵旁边快速经过。
还来不及闭气,就把巴士喷出来的黑烟给吸进去了。
如果眼睛还张开的话,不知道里面可以藏多少颗石子呢。

我们的城市好象不流行观察一些身边的小事物。



我想起了《你眼睛里的我》
很突然地,想起那一片有着风筝的蓝天。
那一片本来只是存在在想象之中的蓝天,原来就在那里

你明白吗?
也许有些人本来就是要出现。

我只是忘了问那个问题。
“你眼睛里的我,长什么模样?”



买了那一把晕晕笑笑脸雨伞过后,我突然喜欢上了黄色。
很温暖,很阳光。

如果我也是黄色的,那有多好。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也可以当一颗太阳。
=)



何必拿雨伞出去照耀布满阴霾的天空呢。
先把自己的情绪打扫一下,然后走出户外,拼命地微笑。

和煦的,也许是一种温暖的表情。
美丽,是因为神采飞扬。



那么...
你眼睛里的我,到底长什么模样呢?

我看着雨伞上的笑脸,笑脸的眼睛是两个叉。XX
它们是晕了,还是太乐了?

我是长这样吗?



我很想带晕晕笑笑脸雨伞去流浪。
它不停不停地对我说,记得要快乐。

12 comments:

阿干 said...

我也有想过要不要买一把属于我的大雨伞。。

jiaxi said...

我喜欢晒雨和淋太阳。
所以不需要雨伞。


而且我是黄色的。因为我姓黄。

jiOnG said...

你真的8号有来新加坡吗?

Loreta said...

阿干:
哈!那你就买吧!最好找特别一点的,这样比较会有属于自己的感觉。呵呵!

Jiaxi:
我蛮喜欢淋雨的,可是也喜欢收集Giordano雨伞,不见了一把,现在有三把,在想着要怎么带去新加坡。

jiOnG:
有啦~我没有“宣布”所以你们不安心吗?(你上面的还sms我哩!)哈哈!
详情如下:
08 Nov 2009
9:25am PEN to 10:45am SIN
10 Nov 2009
15:05pm SIN to 16:25pm PEN
你们不是8日那天要去JB吗?

jiaxi said...

1.我有一把属于我的小雨伞。韩式还是日式的忘记了。在一个刮风球的暴雨天买的。结果它比一般的雨伞还要小。所以我依旧湿透了。对厚,应该帮它拍张照的。。。

2.关于那封八卦简讯的典故:
『msn』
jiaxi:可惜佩玟看起来不会在,不然可以一起
xin ying: 是吗?你问她了?
【以下省略若干行】
jiaxi:我sms她了,等她回复咯

结果最后我们决定,7th号去JB =.=
因为那只大头虾忘记她八号傍晚要去看concert...

Loreta said...

JIaxi:
我也想过要帮雨伞拍照的,不过我的手机只能拍室外的,室内的会很丑,有时侯会自动调色为黑白。
哦?那么你们就是今天去嘛!
明天去哪里?
我想去买一个新加坡号码,到现在都还没有买。

七岁 said...

你记得月琳吗?
她送过我一把黄色的大雨伞
我们一人有一把的
虽然没有晕晕笑笑脸
但一样很太阳很温暖
就像我跟她的友情一样。

Loreta said...

七:
(这个七有比较好吗?)
那是很熟悉的名字。
我不确定,是以前你的同学,格子虫的吗?

朋友,越老的越无可替代。

jiaxi said...

我今天看到一把黄色充满笑脸的giordano雨伞。
我跟jiong说,应该就是你买的吧。
不过,跟我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Loreta said...

jiaxi:
应该就是那把了吧,哈哈!
还有一把红色的。

怎么不同呢?我把它形容得太可爱还是艺术了吗?

你和jiOnG也变成好朋友了(以前好象没有那么好?),所以你还是快点找工作然后留下来吧!^^

七岁 said...

学记 新闻写作班 格子虫 PA 都是
但严格说来她不是我同学
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同班过 哈

我中五那年 我跟她 和人 很要好的咧
这样说你有没有比较有印象?

嗯 她是我很好很好很好
很无可替代 的 好 朋 友

Loreta said...

七,因为我只参与过格子虫,所以...,呵呵!
不过现在我依然只对名字有模糊的印象,就这样,想不起她的脸蛋,不过感觉上应该还蛮标致的吧,哈哈!

我喜欢你最后两行。
如果她看见,应该会很窝心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