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09

你眼睛里的我

我让自己换上了新衣裳,却躲在墙角静静地不说话。
我看着家里的人们大声地唱着闹着笑着,今天是新年妈妈说只可以说好话。

今天是新年,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至少看起来总是开开心心的。

新年有人不快乐吗?

妹妹昨晚哭了。
嘘...家人不知道。



昨夜放了好多的鞭炮。
也有好多美丽的烟花。
身边的人目不转睛地。
我只想起了一个人。
不知道他那里有没有美丽的烟花。



突然每个人的笑容在那一瞬间停格。
突然每一件红色的紫色的衣裳都褪了颜色。
突然烟花停止在半空中忘了要落下。
突然妹妹抱着膝盖哭泣的样子闪过我的脑海。
突然地突然。
时间静止了。



新年了。
没有什么不同。

笑脸的背后,不美好的过往,没有人要去想它啦!
笑脸的背后,曾经的挣扎,先往旁边搁着吧!
笑脸的背后,不好的心情,把它送走吧!



我还是我。
我是小虫。
小虫的“虫”生目标一直以来都是要快乐。
要快乐要快乐。



总是觉得自己还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做过、没有经历过、没有疯狂过。
我需要一些疯狂。

新年。
新的一年,快乐一点,一切将会有很大的不同。

笑吧!
那种感觉,就像五彩缤纷的风筝在风中飞着。地上的人们,在草原上躺着。
笑着。
你看着我。
那一刻我看见了你眼睛里的我。

:)

“你眼睛里的我,长什么模样?”我问。
你什么也没有说。
转过头。
望着已经没有风筝的蓝天。

你的唇角挂着微笑。
我转过了头。
望着已经没有风筝的蓝天。

我想我知道了答案。



“你眼睛里的我,长什么模样?”

突然地突然。
时间静止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对你的一字一字。。。
我都很欣赏你。


真得很希望能跟你做个朋友。:)
你有 facebook 吗?

Loreta said...

TGL:
呵呵!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我没有facebook耶!
你add我msn好了。
urs-cartoon@hotmail.com
应该没有记错吧?自己的add?

P/S:你不可能没有msn吧?那更加神奇。

Anonymous said...

谢谢!

Coolman_tgl711@hotmail.com

Add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