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09

这个新年有点冷。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2009!!!
:)



跨年的时候,我只是听见了放烟花的声音。
看不见烟花的璀璨,也没有感受到特别的喜悦。

小虫一直都不了解,为什么大家可以在跨年的时候玩得那么地尽兴、放纵、疯狂、忘我?
可能小虫真的有问题。
也可能因为小虫不是人类的关系。

冷~



一群没有去countdown的老游子在讲冷笑话。
有一些老掉牙的冷笑话。

冷笑话一:
话说午夜十二点的时候,不可以对着镜子削苹果。因为你会看见...
一颗圆圆的...

没有皮的苹果。

冷笑话二:
凌晨一点的时候,钟声响了...
“咚咚咚咚咚咚...”
13次。

不要害怕。

你的时钟坏了。



但也有一些新的冷笑话。

新冷笑话一:
凌晨三点的时候,千万不要站在楼梯口。
因为你会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为什么?

因为...

那个人...

是上楼的。



哈哈!最后一个copyright reserve,因为是荣少想出来的。
哈哈!

这一个新年过得特别冷。



2009了。
有什么不同呢?

也许,是要给小虫一个重新出发的机会。
也给了小虫一个很好的理由,检视自己,转换心态,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小虫,会变成一只好虫的。



这一个新年,其实,是有一些不一样的。
以前的新年总是会带着一丝遗憾还有一点希望。
带着一点干劲和一些计划。
今年都没有了。

今年,我带着满足,带着安稳,走到2009。如果说以前心里存着的是一些希望,那今年存着的,就是信心。
相信自己可以愉悦地度过新的一年。相信自己有能力处理任何可能的状况。
相信自己在毕业的转捩点上会做一个很好的决定。
相信自己可以。而不再是希望自己可以。

这种感觉很美好。
呵呵!
又长大啦!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阿嬷!我爱你!
弟弟妹妹!Muaccckkkkksssss muaaacccckkkkkkssss!!!

2009快乐!



Pom pla pom pom pom plaaaa...
放烟花ing,请发挥你们的想象空间,谢谢。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和我过新年,委屈你了...哈哈哈哈

jiaxi said...

我在貝珊家看到好多煙花哦。。呵呵。。
新年快樂。。
牛來咯~

Loreta said...

猴子:
不委屈,还好有你们,才不显得那么寂寞。哈哈!

jiaxi:
你这是炫耀吗?
哈!新年快乐!

jiaxi said...

如果你觉得是,就是咯。。呵呵。。
不过看不看得到烟花不是最重要的。心情不美丽,再美丽的景色也只是没有意义的布景。

Loreta said...

jiaxi:
哈!有道理。我心情不错,虽然看不见烟花,但我的烟花是想象出来的。
=)
今晚就是水准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我现在很累。
只有一小时的休息时间。

马修 said...

新年快乐。
那些笑话都很好笑,让没什么值得快乐的新的一年多了一些不由自主地冷笑声。

Loreta said...

马修:
最后一个冷笑话我们的确是笑了很久,可是...
我这样写出来一点都不好笑啊!

你笑点很低耶~~~

jiaxi said...

水准终于看到你了。。
感谢你们把我归类在瘦子阵容中。。呵呵。。

水准时,你的代表身份很好笑。。

如果对甜蜜有意见请提出来啦。。尧尧会听你的话。。哈哈。。

新创奖加油。。

Loreta said...

jiaxi:
什么叫做终于?
至于把你归类为瘦子,你不要谢我们,应该谢谢你长长的外套,哈哈!

我才没有时间理你们的组,整个新创奖那么多组要救...

我的代表身份有什么好笑?
你们大家的笑点都很低。
最近我只要讲话大家都会笑得很莫名其妙,害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尤其是新游子...
我怀疑他们的家乡应该没有稍微幽默一点的人,哈哈!

jiaxi said...

看回这个部落格才发现为什么《夜》的司仪稿那么熟悉。。原来在这里看过。。害我那天在台上其实没有很笑得出,因为都懂答案了。

小虫最近可能外形感觉比较好笑了,所以大家一看到你笑点就会变低。。我有发现一些新游子真的笑点很低。。

新创终于完了。又很难“终于”看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