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 2009

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想到一个漆黑的地方。有海。天空很干净。
我想再一次感受满天星星的震撼。

但是有两个很重要的条件。
第一、那个地方不要有蚊子,或者蚊虫之类的。
第二、陪我去看星星的人,不可以是我不喜欢的人。

多么完美。



小虫有两个愿望。
第二个愿望,我越来越觉得难以实现。

我想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
包办作词作曲编曲、弹奏歌唱录制、还有什么equalize之类的...
就是靠自己的力量去做,可是应该没有那么容易。



小虫,只是一只小小的虫而已。

可是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星星都不会遗弃我的。



星星,你说是吗?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星: 是的! 我决对不会遗弃你的. 放心!:)

jiaxi said...

祝小虫愿望成真。。。

Loreta said...

TGL:
哈哈!你很可爱耶!

jiaxi:
结束了。还是开始了?
有些事情,已经可以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但原来我比想象中的在乎更多。

jiOnG said...

long time didn;t leave comment at ur blog....
ystdy after xin chuang, when we all go prangin mall roof top to take our car, looking at the clear starry sky, everyone of us think of u...
zhen ning sd shuld ask u come along..
jia xi sd should find 1 day come up here to hv a "nite picnic"...
r u ok recently??
dono is it i think too much or wat...
i felt that u r x ok...
hope that is only me thinking too much la...
after xin chuang, hv fewer chance to meet liao..
nx time ask u come out yam cha must come out de lo..

Loreta said...

jiOnG:
Wow.. I like night picnic, which one jia xi? Don't make me blurrr..

Emm.. I don't know is it I'm ok or not. Everything seems ok. But I always feels that something is not ok..

Waiting for you ajak me nia.. This fews night maybe can't la.. Maybe next week lo.. Haha!

jiaxi said...

小虫,我是jiaxi.
jia xi是嘉翕.
不一样的。

欣盈,我也要去天台野餐。。

小虫,今晚吃宵夜的时候抬头看见天上有星星,我,寅杰和振宁也说:走咯,去找佩玟看星星。
我们看了很久都看不出什么是什么,真的很想当场打电话叫你出来。。呵呵。。

你赢了咯,大家看到星星就想起你。。

小虫要不要改名叫小星???

jiaxi said...

留言2:
physically的结束,有时反而是mentally的开始。
事件结束了,然后思想和情绪开始了。

再然后,你发现,还是割不断关系。
你以为可以不在乎。然后发现,你比以前更在乎。或许是你偶尔变得脆弱,或许你偶尔放纵自己去在乎,或许你偶尔比较空闲胡思乱想。。

又或许,你真的就是很在乎。

Loreta said...

jiaxi:
哈哈!没有办法,可能朋友圈子里面看星星的人很少吧...
我不可以改名叫做小星,因为那是一个朋友的小名。
所以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好像一语双关这样。

有些东西,告诉自己不要在乎,却还是在乎。
很多次了以后,不用告诉自己不去在乎,已经理所当然地不去想起了。

有些东西,还在学习中。

Anonymous said...

Star:I am always here.Doesnt matter where am I,Malaysa or Taiwan, I am always here

Loreta said...

Thanks Ellen..
I miss you so much..
Many things wanna share with you.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en ^o^

Anonymous said...

to jiaxi:
hey hey ^^
hehe
dun steal my name o...
star star is me..
ble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