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09

比穷

以下是小虫和虫妈的对话。

虫:“我很穷,穷到没有钱吃饭。有时候吃饼干和一杯milo就去上课了,多可怜。”
妈:“哇你还有milo喝,还敢讲没有钱?”
虫:“我没有东西吃了只剩下milo而已!”
妈:“你知道milo多贵吗?一杯要块多钱耶!”
虫:“那也是对。可是我其他的东西都完了啊!”
妈:“你爸爸都不给你弟弟喝milo。他每次都告诉你弟弟是时候换一下口味了,不要整天喝milo。你爸爸才穷,为了你们这几只大中小的,连milo都不敢喝。”
虫:“我也是很穷啦!我决定下一次买vico了。也是不错嘛!虽然没有那么好喝,但是便宜很多。”
妈:“我建议你喝白开水就好了。”
虫:“不行啦!喝了milo去上课还能撑个两三小时,喝白开水半小时就没了,上课上到一半晕倒就难看了!”
(虫妹插嘴了...)
妹:“那你就一直喝一直喝,准备一个桶和一个大纸皮,想解决的时候就当场来一下,多么方便。”
... ...



原本小虫还希望借此来“博同情”的。
想不到姜还是老的辣,小虫功亏一篑,输给了虫爸。

下次真的不能买milo了,这可是胜败关键啊!

3 comments:

jiOnG said...

虫妈说得对啊...
milo真的很贵.
我买之前也想了好久好久...
有点像老姨..
呵呵

ji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reta said...

jiOnG:
好啦~~~我深深地体会到milo真的很贵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