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9

招募sukarelawan

天亮了,感觉好好。

不知道多久,小虫都没有这么早醒过了。早晨六点多就醒了,神奇的是,竟然不用闹钟耶!
其实,只要早睡,早醒也不难,更不用花很多时间在睡觉,这样可以“省”下更多时间做更多的事情。

心情好好。
如果这时候有人陪我吃早餐心情就更好啦!
想吃半生熟蛋、皮蛋粥、一点面包还是经济米粉...
全都是我以前过得很健康的时候阿嬷会买给我吃的。

看来我不健康的生活也过了很久了。
自从离家以后。

这两天之内应该会回家吧!
吃阿嬷煮的菜。
看阿嬷有没有变老了。
爸爸妈妈应该很想念我,哈哈!



这几天天气都很冷。
怕冷的我,早上不能洗澡,中午还要穿外套,风很大,站在走廊上太久还觉得自己快要被风吹走了...
哈!
只要稍微碰到水,就觉得自己手脚冰冷。



要今天回家?还是明天回家好呢?



咚咚咚咚...!招募志愿陪伴小虫吃早餐者!招募志愿陪伴小虫吃早餐者!招募志愿陪伴小虫吃早餐者...(声音慢慢远去,fade out...)

2 comments:

jiOnG said...

好好...
好羡慕你.
因为我整晚睡不着,
直到你起来了,我才合眼...
只怪那杯nescafe!!!!

Loreta said...

自己时间不对还赖nes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