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4, 2009

想。如果我是一只小细菌。

反复听着不同不同的歌曲。
想。
小瓜们编曲和呈现的能力究竟到哪里?
而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他们。

对着电脑荧幕。
想。
究竟什么样的文字才能把心情完整地表达?
而有谁能够比文字更贴紧我的心。

捧着沉甸甸的脑袋。
想。
究竟是什么总是让我显得很累。
而如果不是心累了那还有什么。

待在空空只有我的房间里面。
想。
你昨晚一直重复的做某件事情的意义。
而我在即将毕业的时候依然不把重心放在学业上究竟有什么意义。

今天没有下雨。
想。
小虫在这个城市里究竟是如何地小?
而如果我小得像一个细菌那我是否可以拥有了自由?



如果我是一只小细菌。
没有人会注意我。
我就会自由。



其实这是错的。

如果我是一只小细菌。
没有人会注意我。

有细菌会注意我。



糟糕了糟糕了。
细菌的数量比人类还要多。



呃...
还是做回小虫好了。



P/S:那么多事情要做还来写部落,真是的,糟糕了糟糕了!因为,现在...小虫很想睡觉。
做事情?睡觉?做事情?睡觉?做事情?睡觉?
...

11 comments: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细菌!
细菌是很可怕的!!!
我讨厌细菌!!!!(喊得很大声)
害我的Project每次被都当掉,浪费时间
该死的细菌!!!
尖叫!!!!!!!!

jiaxi said...

想睡觉的时候,我就做不到事情了,所以我会去睡觉。

小虫很大只。全世界都看得到。很难变成细菌。。

Loreta said...

美慧:

先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安抚,
不要尖叫啦!我都说我做回虫咯!乖啦!Angugu...

Project加油哦!
哈哈!
太过压力的时候欢迎你继续尖叫...
:P

Loreta said...

jiaxi:

所以我过后就去睡觉了,哈哈!

我有很大只咩?只是比虫大只一点罢了嘛!
全世界的肉眼都看得到,但是全宇宙的肉眼看不到。
依此类推我是不是可以当宇宙里的细菌?

Anonymous said...

细菌害我的Project每次被都当掉。。。
Project指的是什么啊??我看不懂了~细菌指的是什么啊?bacteria?
细菌有那么害怕吗?呵呵 那就别吃酸奶酪了~全是细菌~
。。。。。不对 应该是我不懂(不够感性)

Anonymous said...

细菌害我的Project每次被都当掉。。。
Project指的是什么啊??我看不懂了~细菌指的是什么啊?bacteria?
细菌有那么害怕吗?呵呵 那就别吃酸奶酪了~全是细菌~
。。。。。不对 应该是我不懂(不够感性)

Loreta said...

Anonymous:
Project指的应该是final year project还是reserch之类的吧!
好像是要养细菌还是怎样研究细菌之类的吧...

让美慧自己解释好了。

对,细菌就是bacteria。不是你不够感性,只是细菌让美慧快要发狂了所以乱叫,哈哈!

对了,你可以不要当anonymous吗?随便留个ABC当名字都好啊...
我会不确定这个anonymous是不是这一个anonymous勒!哈!
Blur ING...

jiaxi said...

你要宇宙化的话,就当宇宙里的虫好了。

今天想当细菌,明天你又会想当其他东西的。因为人性就是会常常希望自己变成其他角色。你混血,有人性,所以也会有这种愿望。

但是,你始终是一只虫。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纯粹为了留言而留言。。=p}

Loreta said...

jiaxi:
留言也可以是一种习惯。就像写部落也是一种习惯,看部落也是一种习惯。
不留言,有时候感觉怪怪地,哈哈!

jiaxi said...

对咯。。就是觉得应该留言,让你知道我有看到这一篇。。呵呵。。

不过最近有时有点懒惰留言。。。可能是华人的天性。。。=p

Loreta said...

jiaxi:
不能这样讲啦!有时候就是累啊!

有时候也觉得就是要留言,让你知道我有看到你的留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