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09

其实小虫是混血儿。

如果我的眼睛有味道,我觉得它应该是酸的。
如果我的眼皮可以不受大脑控制,上下眼皮就会连在一起。
如果我的眼珠可以表达思想,它一定会说它不喜欢和隐形眼镜在一起。
如果我的鼻梁会讲话,它一定会说眼镜很重。
如果我的左右脑可以转换成一种画面,我就可以看到两团正在打架的东西。

“做project啦!”
“去睡觉啦!”
“你这只懒惰虫!”
“我本来就是!”
“你!...”



一个是人类的理性;一个是小虫的本性。
其实我是混血儿。
请不要问我爸爸还是妈妈谁是人谁是虫。
因为...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嘘...
小小声...

虫的本性当然是来自爸爸啦~~~
我没有讲我爸爸是虫哦!



P/S:多少人明白?多少人不明白?如果全部人都不明白小虫才解释咯!
睡觉?做project?睡觉?做project?睡觉?做project?
小虫的眼睛很累。

2 comments:

jiaxi said...

应该不明白什么?有东西好不明白吗?
呵呵。。

如果跟你有肢体接触,会不会被传染到一点虫性?还是我的惰性其实本来就是被你传染的?

Loreta said...

jiaxi:
才没有。
你本来就懒惰,我本来也懒惰。就好像你是华人,我也是华人。
这是你的本性,也是我的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