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9

《钥匙睡着了》第100篇部落纪念!

欸...

突然间...

小虫发现...

这是小虫的...

第100篇部落!!!

Pom pom blahhh...
(放烟花ing...)



哈哈!为了庆祝小虫的100篇部落纪念,小虫决定要...
哈哈!继续写部落。

没有啦!
这样好了。小虫免费“看星星”教学,限首五名报名者,这样好吗?
哈哈!搞不好没有人来报名,那小虫的虫脸就丢落地了...



第100篇部落,让小虫的心情没来由的很好。虽然这一篇其实是没有point的,哈!
普天同庆!!!

结果打算放我的部落格一天public holiday,明天不写部落了,休息一下。
给小虫一点时间,回到原点。
提醒自己《钥匙睡着了》的原意。
为《钥匙睡着了》100篇部落纪念做一些总结和感言。
当然不是“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支持我的粉丝,未来我将会更努力做更好的音乐/拍更好的电影...”
哈哈!



我要谢谢Final Year Project,让我没有心情读书,才会写那么多废话。
当然还有支持我的粉丝!亲戚朋友、叔伯兄弟、邻居街坊、人神鬼怪、动物植物非生物!
未来我将会更努力写很多更好的部落...
(以上言论只是玩笑,不代表小虫立场。)

小虫写不出更好的部落了啦~~~
T.T
Cry~~~



《钥匙睡着了》,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么多需要被聆听的时刻。
亲爱的钥匙,希望你...

不要那么快醒来。
哈哈!
=P

Open heart open heart!
开心开心!
哈哈!

Come on朋友们让我们来hip hop一下!
Yo! Yo! Yo! Check it out everybody...

P/S:有一点不受控制,哈!

12 comments:

Loreta said...

奇怪,为什么我的Dashboard和Edit Posts都有100篇,但是部落格旁边的“过去式。”只有99篇的?

找了很久,发现原来我还有一个Draft。
小虫的乐理没有解释完毕。哈!

由于明天很想放假的缘故,所以就“预先”一篇庆祝第100篇啦!哈哈!摆乌龙... Paise..
=P

Anonymous said...

呵呵 祝贺~cheers 我这次署名了~~~~

jiaxi said...

我要报名课程。编号1。
哈哈哈。我抢赢了。比抢到tutorial还要开心。=p

100篇万岁!!!!

我都没数过我写过多少篇。因为常常会删掉一些不想留的。还有很多是写了没有放上网的。还有整个部落格删掉的。。应该超过一千篇了吧。。呵呵。。

jiOnG said...

lll~~流汗

马修 said...

还没看就想说一定是 draft 的。果然很勤劳的写,我有超过5篇 draft 搁着没完成。

Anonymous said...

嘿嘿
不 open heart 时可找我
我会 close heart 你的

yikoko said...

weeeeee!

Loreta said...

leon:
哈!还好你加了最后一句,要不然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谢啦!

jiaxi:
看来就只有你捧场了。什么时候空闲?下星期好吗?星期二晚上?
一千篇?我不知道。我只是算我这个部落的。反正现在也只剩下这个部落。哈!

jiOnG:
流汗就去洗澡啦!臭臭!

马修:
你也总算完成了一篇啊!哈!
那一篇比较学术性嘛!所以才留的。平常的我都不留,下一次再写,感觉会不一样了。

zz:
真的吗?
那如果我说我现在其实不open heart呢?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哦!=P
在msn看到你,你好象还没睡。

yikoko:
weee what? Like that also syiok meh? Ha!

jiaxi said...

星期二晚上?这个时间太好了。。

三年来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晚上有上课,就是星期二晚上。。。除非11点过后咯。。反正太早也没有星星看。。呵呵。。

你再找齐人才开班啦。。应该还有人要报名的,你的宣传要加强一点。。

Loreta said...

jiaxi:
我都无所谓。哈!还要找齐人,懒惰宣传了。其实看星星,通常也没有很早的。哈!
下个星期三也可以啊!

Anonymous said...

congrat 100 ya ^^
kinda lazy write blog these days
hehe

Loreta said...

*:
You always mah lazy write blogs de.. Ha! Thanks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