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9

牛耳来了!

年三十。

忙了这几天,为了新年。
为了心中一种崭新的希望。

心痛地花了五十块钱,报名了。(只是报名而已耶!)
继续我的钢琴课程。

然后联络上我的吉他老师。

用西班牙文。
做了一张表。
看着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不否认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希望。
但那又如何呢?
没有希望的人生如此地干燥无色彩。



有一些音乐总是会走进心中最脆弱的地方。
我认了。
自己没有能力。
我羡慕一把吉他一把声音的干净。
也喜欢上电吉他一种神奇的感染力。

想起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班朋友的聚会上。
一个朋友说,通常弹吉他的会想学会弹键盘;弹键盘的会想弹吉他。
当然我们就来了一个现场调查(我们之中已经有几个吉他手以及键盘手),好像都印证了朋友的theory。

所以我羡慕会弹吉他的人,应该也是在情在理的吧?



我想买很多东西,可惜没有钱。
一个月的钢琴学费已经等同于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想买一把可以line in的吉他,那样录音的效果应该会好很多。
想买一架相机,不用很好的,满足我喜欢摄影的喜好就好了。
想买一台手机,我那台用了五六年的手机越来越喜欢发神经了。



家里很热闹。
大姑二姑三姑叔叔全家都来了,十七个人在一所房子。

我想我应该去帮忙了。



新年来了。
新年过后,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祝福大家。
牛耳快乐!
(^O^)

2 comments:

jiOnG said...

你又把自己搞忙了...

Loreta said...

jiOnG:
搞忙了?
哈哈!

是啦!
只不过情况看来非忙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