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09

我。听。不。到。不。听。我。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一切都很正常。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可是我总是觉得有一些细节,渗透着一些潜藏的讯息。
像是我身体里的某一个部分,在求救。
像是一些直觉,在防卫。
像是有一把声音想告诉我一些什么,但是我听不到。

有一些细节,很奇怪。
我想要理出个头绪,可是我睡着了。
今天,一月十一日,我睡了十九个小时。
像是拒绝睁大眼睛。

我不知道。
也许你会说我想太多。
可是,这种感觉很深刻。

它并不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的。
但它很容易被激发。可能一件事情。一句话。一个画面。
就是那种潜藏的直觉。

它好像要告诉我。
有些事情不对了。



我。听。不。到。不。听。我。听。不。到。不。听。我。听。不。到。不。听。我。听。不。到。不。听。我。。

就像是一种wave在propagate。
如果仔细看。会变成。

听不到。
不听我。
听不到。
不听我。

听不到。是一种求救。
不听我。是一种威胁。

直的看,还会变成。
不听。不听。到我。

不听。是一种逃避。
到我。是一种命运?



小小的虫,应该有小小的animal instinct。

我不知道。
反正我听不到。

既然如此。
小虫愿意相信明天起,一切,都会很好的。

小虫,你OK吗?
OK.

小虫,你可以吗?
可以。



小虫还相信。
有时候,animal instinct会不准的。

4 comments:

jiaxi said...

你听到了,所以你才会发现你听不到。
直觉有时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它会误导你走向错误的思考路线。也可能带你走向正确的方向。

太敏感有时不是一件好事。

保持positive thinking哦...

Loreta said...

jiaxi:
小虫会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positive thinking的,哈哈!

太敏感有时不是一件好事。小虫举虫脚赞同!

Anonymous said...

上次我撿到五十塊(5RM)
我覺得我聽到暗示
所以我用了五十塊買了張彩票
寫了幾個開心的號碼
最後六個號碼
我中了兩個
但是要中三個才有獎
白白的浪費了五十塊
真可惜 ..........

Loreta said...

Ellen:
反正也是拾来的,算是还给人家吧!下次有经验了,就自己收起来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