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9

随便吧。

所以已经不想再说些什么了。
所以很想草草结束。



可以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我不想说眼泪的事情,因为不争气的眼泪总是廉价。

我说随便了吧。
我真的只是想结束。

随便了。
小事情而已。
我说了很多次。

下一次说随便。
应该比这一次说得更快吧。

会不会有一天。
连随便都懒得说了。



心。空洞得可以。
你问我怎么了吗。

我连想想要怎么解释都懒惰。
于是我说。
没什么事情。我还好。

你说。真的吗。

我停了两秒。
说。
随便吧。

6 comments:

[A]rSENE said...

猜不透哪一个随便是真哪一个是假了
不如你来教我分辨好吗?

KL村姑 said...

突然有点感同身受啊~
随便吧~很懒的解释~之前的事情了

Loreta said...

[A]rSENE:
随便
应该不分真假的吧
那只是懒惰了而已

KL村姑:
看我多了解你,哈哈~
有个人了解,是不是感觉好一点呢?

len said...

小虫,我打个招呼。

阿干 said...

以前不会随便说随便。。
不懂是不是长大了,所以向你们所说的,习惯性的用随便来带过不关痛痒的事情。。随便啦随便啦。。

Loreta said...

len姐:
你的出现很令人意外,呵呵!谢谢你来。

阿干:
也许很多事情不抓得那么紧了,所以也失去了想说些什么或者想解释些什么的意愿。
随便吧,是因为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已经不想去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