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9

不小心。

不小心,就整理了房间里的东西。其实,我只是想找出一片光碟而已。
光碟没有找到。
不小心,找到了牵挂的理由。

5 comments:

Jeremy Ng said...

妳是個很善於在文字裡抒發感情的人。看妳的文章感覺很不錯 :)

也順便謝謝妳看過我的blog,gracias

Loreta said...

Carlisle:
刚从你部落格“游”了一遍回来,看见你的留言,很吃惊呢。
换一句话说,我们在同样的时间在彼此的部落格里留言了。
谢谢你,muchas gracias!哈哈!
考试顺利吧,顺便多一句Buena Suerte!祝福你一切顺利!

捕梦者 said...

也许离开槟榔屿后,你的牵挂会一天一天地加深,但日复一日后,也可能一天一天地减退。

但我知道,你是如此的爱槟城。

捕梦者 said...

P/S:对了,你要卖车吗?还是有没有朋友要卖?我正在找车,Kancil, Kelisa,或其他小辆、省油及便宜的车。如果有记得告诉我。

Loreta said...

捕梦者:
因为槟城有很多独一无二的东西,文化、食物、语言、建筑。
无可取代。
我家的车子应该不卖,如果我知道的话会告诉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