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09

虫妈妈生日应该怎么办呢。

虫:“买一样礼物好了。”
妹:“买什么?”
虫:“衣服?”
妹:“不要啦如果我们买了她不喜欢呢?”
虫:“买她平常有穿的款式?”
妹:“如果她都有那个款式了还买来干嘛?”

(沉默两秒钟。)

妹:“不如请她吃饭好了。”
虫:“一点都不creative。”
妹:“要不然?”
虫:“每年都一样。”

(沉默一分钟。)

妹:“要不然你想怎样?买戏票叫爸爸带她去看戏?”
虫:“欸不错耶~”
妹:“我只是随便讲讲罢了喔!”
虫:“够creative,不错的喔!”
妹:“可是妈咪很少看戏。”
虫:“心意嘛,没有去看她也感受到的。”
妹:“真的?”
虫:“而且又不贵,她没有去看也不会浪费哇咔咔咔咔咔!”

妹:“我很想看。”
虫:“你要去吗?”
妹:“不要啦我们就是要给他们机会...(顿一下)Hmm hmm hmm?(做靠近的手势)Er er er?(挑眉毛~)哇咔咔咔咔咔~(虫式奸笑)”
=.="'



结果被设计的虫爸和虫妈(不知道有没有无奈之下)就去看了《2012》。

妈:“Idea不错,戏不错啦~”
爸:“那个椅子不好坐,最后一行的,都没有得躺,只是大一点罢了。那个戏没有象宣传的那么好看。”
虫:“那个椅子不是给你坐的,是给你抱来抱去的啦~”

啊~
(",)???



虫爸!





11月26日,祝虫妈妈生日快乐!XD
=)



P/S:原来今天也是阿布瓜瓜的生日,哈哈!祝瓜瓜生日快乐!^^

18 comments:

jiOnG said...

你的家庭真可爱~

阿干 said...

你妈妈很潮哦。。

Loreta said...

jiOnG:
有时候可爱,有时候不可爱这样啦~

阿干:
虫妈没有潮,是虫妹的idea有少少潮,哈^^

wk said...

嗯…它原本是,最近才不是的,哈哈…
不介意。:)

Loreta said...

wk:
原来如此,哈哈!
恭喜你从“潜水”到“浮出水面”了!^^

wk said...

哈哈…希望不会太重然后又沉下去。

Loreta said...

wk:
所以你还是学游泳会安全一点,哈哈!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原来虫妈竟然和我同一天生日!
世界真是小~
在这里祝虫妈生日快乐!!

wk said...

哈哈…嗯…有想过的,不过懒惰,到现在还没学到,所以我想变轻一点应该比较容易XD。

Loreta said...

瓜瓜:
你的名字真的太长了,我从叫你青青的阿布瓜瓜,到阿布瓜瓜,到现在叫瓜瓜,越来越短了,哈哈!
对啦!难怪我们那么好,哈哈!

wk:
你变轻应该只剩下骨头而已,不要再变轻了啦!游泳不难的,叫人一直把你丢下水,直到你会游泳为止,你就会“不小心”学会了。
虽然很冷,不过我的游泳是这样学回来的。

wk said...

嗯…我想冷不是问题,怎么听起来不是不难,而是恐怖啊?哈哈…

Loreta said...

wk:
哈哈!不恐怖的,又不是丢进海,丢进那种刚好我们站得到的深度的泳池。虽然能够站得到,可是在泳池了久了还是会吃苦头的。
嗯...(你看我们要讲到没完没了了,哈哈!)

wk said...

哈哈…是哦?嗯…我再考虑考虑,我是怕水的蚊子><
对咯,真的!:)

Loreta said...

wk:
那就不能生小蚊子了,哈哈!

大p said...

老夫老妻去看電影很浪漫噢 ^^

Loreta said...

大p:
但愿不是我们觉得浪漫,是他们觉得浪漫才好。哈哈!

大p said...

他们最多应该会感到开心而已吧呵呵

Loreta said...

可能还有一些无奈,我那么觉得,哈哈!(纯粹为了回复而回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