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09

这里出现了十二个人。

今天我难得地很早就醒了,是九点,不过很难得了。
家里还没有人起床。

我听着响了一遍又一遍的闹钟。
还没有人起床。



过去。
疯狂的留言。


我真的真的想起了刚开始写部落格的那段日子。
修,我说的,是你我、人和伦在人那里疯狂留言的日子。
那是我第一次说吗。
修,真的好高兴认识你。

我并没有拉拢你成为同类,因为我们本来就是的。
“你承认吧你承认吧”。
你的马式幽默很火红。
我想起了另外一个人。
我也没有拉拢他。

昨天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和岁的留言,我想起了那段日子。
那种感觉很熟悉。

嗯,我想我是寂寞了吧。
很需要朋友呢。



现在。
很想去台湾。


我在昨夜到Palapes的星星家,为了拿回一本书,她的母亲多给了我一些。
那是。
台湾的资料和地图。

今天早上看了大P的部落格,她从台湾回来了。

我想起一个星期前和Ellen的网上通话,说如果她家顺利开了一间豆花店,我要到她家住个半年,然后去驻唱,在豆花店里唱也可以。
她说,要在夏天的时候去台湾,那时候有海洋音乐祭,而且工作的机会比较多。

最后的最后,我想起亲爱的,他说。
如果你一直飞的话,我要到哪里去找你。

我慌乱地说。
还很久呢,别想太多。



明天。
又去新加坡。


早上就要搭飞机到新加坡去了呢。
不是在前四篇说过吗。

在新加坡的jiOnG和Jiaxi很紧张地讨论。
是需要郑重宣布吗。
两位,明天小虫有过去啦~

还好新加坡有好朋友。
有她们,还有小陈。



未来。
先设想好吗。


这几天我常常在想,其实部落格,好象一本长篇小说。
它只是一本用日志手法呈现的小说。
当然,不是每个人写部落格都象写日志。

小说里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有平淡,也有转折。

小说,是先有了大纲,再写的吗。
它也许可以允许自己在一些情节上偏离。

部落格,也可以吗。

先为自己的人生都设想好了,然后允许命运还是机遇让自己有少许的偏离。
明明吸引力法则说,可以这样的。

相信自己将成为什么样的人,自己就将成为什么样的人。



闹钟已经都不响了。
现在是十点五十二分。

还没有人起床。

9 comments:

七岁 said...

你没有算你自己哦
也没有算Palapes的星星对吗?
那我是第五个 哈

然后 岁真的很奇怪

你改口吧 你改口吧

哈哈哈

Loreta said...

岁 岁 岁
久了就习惯了
那你要7还是七?呵呵

十二个人 我又不是人
Palapes的星星我有算啊
虽然严格算起来她是星星
那修严格算起来是马吗
哈哈

你是第四个啊
怎么算的?
虫糊涂了

所以说
马式幽默真的很火红

七岁 said...

7 或 七 都可以的其实

好吧 你不是人我接受
可如果照你那样严格法
那我是年龄 也不是人
哈哈 不好笑我知道

我是第四个哦
那我知道你没有算谁了
就那个你想起的另外一个人
这个人不是人哦?

是呀 很红哒 不要搞笑
哈!XD

jun wei's said...

yer~现在的大学生怎么那么好命~
带我去台湾~我不管我不管~!

捕梦者 said...

在你离开以前,我们竟然没有一起去看星星……有些可惜。

看来那很可能是一场遗憾了。

Loreta said...

七:
严格算起来很多“人”都不是人,哈哈!
我想起的另外一个人,我没有算在你的前面,因为他的名字在过后出现了,所以就算名字好了,呵!他是人啦,哇哈哈!

jun wei‘s:
哪有什么好命,看起来风光,其实也不容易。
我还去不成台湾,最快也要两年过后,搞不好你比我先去,轮到我说我不管不管不管啦~哈哈!

捕梦者:
我只是去个两天而已啦!现在已经在槟城了。明年才会开始工作,还有时间啦~哈!

捕梦者 said...

Lordly,不会吧???

你和我一样留下来了???

马修 said...

其实我还是没搞懂多少个人什么的,我看见那种虫、吗、年龄的辩论,就很想。。。死!

你应该不是你一次讲了,我好像也有讲过吧,没写出来的话可能是讲在心里吧。很高兴我可以从被你讨厌(或者恐惧,或以为我讨厌你所以讨厌我)变成现在的样子,谢谢网络咯。

大家都会有寂寞和需要朋友的时候。下次你又想念什么时,找我吧,弄我 pek chek 吧。然后我也弄回你 pek chek,不错对不对。

Loreta said...

捕梦者:
好吧,我就说得完整一点。那两天我是去签约的,签了就回来。合约上说明年开始将在新加坡工作,所以我并没有留下来。哈哈!大概十二月二十八日会过去吧,然后农历新年再回来。
有什么使你混乱的吗?^^

马修:
哈哈!那只是无聊之作。
我在想,那算是一种历程吧,友谊的历程?
无论如何,有这样的机遇,很令虫感激。
想念什么应该找你呢,如果没有想念什么就不能找你吗。是不错的,我只是害怕当我很需要朋友的时候,刚巧那时候他就是在忙或者不在。
害怕一种空虚,也有可能是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