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9

会吐太阳的太阳花。


这几天喜欢上Plants vs Zombies里面的太阳花。
那是一种会跟随音乐左右摇摆,即使被zombie吃也保持微笑,还会吐太阳出来的太阳花。
这种太阳花是需要时间recharge的。



小虫累了。
不是只要足够的睡眠那么简单的。



谁可以借我能量吗?

我也是rechargeable的。
借我一下就好。



好希望自己可以变成那朵总是微笑,会吐太阳的太阳花噢。

8 comments:

jiOnG said...

我的能量所剩不多,
你要的话我还有一点可以借你,
不过真的要还哦......

七岁 said...

哈你也在玩这个!

马修 said...

完全没有概念。

Loreta said...

jiOnG:
我想能量应该不是借了就没有的吧?给别人能量也会同时增加自己能量的不是吗?
谢谢哦~
我今天比较好了,给你能量啦~呵呵!
你是怎么了?

七:
哦哦!就是被花迷上了,要不然打死不玩,哈!

修:
对什么的概念?

jiaxi said...

好像很久以前也是有朋友说过这个花很可爱。
忘记了。
因为这个不是我的可爱,是别人的可爱。
我好像没有玩过可爱的电脑/网络游戏。

Loreta said...

Jiaxi:
我其实不是迷上玩这个游戏的,可是迷上了那些花。
为了有花园,就去过关。
为了买小花,不够钱,就去杀zombie赚钱。
因为花肚子饿,又去杀zombie赚钱买肥料。

这个游戏成功在以zombie吸引了男生来玩;以花吸引了女生来玩。

昨天才画画,画了那朵太阳花。
竟也会迷恋花。

jiaxi said...

我想起陈绮贞的《花的姿态》和《狂恋》。
奇怪,这样也会想起陈绮贞。

Loreta said...

就是想想起她的时候就拼命想起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