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11

我喜欢但我不喜欢

我喜欢自己在早上八点多醒来,那一种听说很健康的规律。
但我不喜欢在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病恹恹的。

我喜欢不开风扇不开冷气,把窗户打开,让外面的风吹过。
但我不喜欢在又怕冷又怕热的时候,发现外面没有一丝微风,树叶一动不动。

我喜欢在想写字的时候,知道自己想写什么,或是知道第一句该怎么开始。
但我不喜欢在写完字之后突然断线,然后发现自己写的所有字都没有被存下来,或者是一边写一边狂断线。
也不喜欢在自己有一堆灵感的时候连通不到网络,因为灵感是有保存期限的。
现在又断线了。

我喜欢想象绑牙之后自己的牙齿会很漂亮,嘴唇也不会翘翘的,一切都会很美好。
但我不喜欢偶尔那几天的牙痛,再吃得少一点我就剩下骨头了。

我喜欢吃很多很多的食物,吃得饱饱的。
但我不喜欢花很多钱满足自己的食欲,我真的需要存钱。
因为买吉他、买长板的欲望比食欲强烈太多,就算是我现在不敢奢望的买相机的欲望,也比食欲来得强烈。

我喜欢睡觉,除了该睡觉的时间以外也想让自己睡觉。
但我不喜欢睡了太多结果该睡的时候睡不着,结果的结果就是影响了好不容易才规律的作息。



我觉得自己有点生病的迹象。
最近常连通不到网络,或者断线。
七月存的钱很刚好,由于我以每个月的7号来做标准,熬过这个星期就知道存不存得到。

5 comments:

楚婉 said...

文章,先写在MS Word吧,就不怕断线啦。
边写边保存,写好了再贴上来,比较安全吧。

AliVe said...

妈妈时常骂我说不要把食物的钱花在一些有的没的。你也不要为了省钱饿肚子。

Loreta said...

楚婉:
你的出现又是惊喜,哈!
平常不会去想它是不是会断线啊,最近会小心,今天早上也狂断线。
谢谢你的建议。=)

AliVe:
我不会饿肚子,我只是不会吃多余的。
钱啊钱啊钱啊,你也是很省不是吗?

楚婉 said...

呵呵。。不瞒你说,我早就订阅你了,每篇都看。
不是哄你哦,我特喜欢你的文字,蛮特别的。
还有,有好几篇,我都想留言,“我也是耶,怎么一样的?”哈哈。
现在才发现,原来咱俩很多想法都相似的。

Loreta said...

楚婉:
实在是太感谢你了,哈。
难道是想说我们同一天生日的关系?
除了你我还找不到第二个,同一天生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