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11

Shit & Memos.

看看我书桌前都贴了什么,五颜六色的再加一坨大便。



别小看那坨大便,当小虫还是大学生的时候,为了鼓励自己努力读书而画的,旁边多画了一个“奋”,“奋”字下面那个“田”还画了乌龟的头手脚尾巴。
所以这不是一坨普通的大便,它是从槟城跟着我来到新加坡的,坐过飞机的大便。

第二老的是那张蓝色的memo,现在剩下的都没有蓝色了,那是刚到新加坡的时候写的。
“新一场的进化开始!小虫加油!元气!有一天你会变成蝴蝶。=)”
写的一半是简体字一半是繁体字。
原来我刚到这里的时候想要变成蝴蝶啊,现在可不想了。
等我不想再进步的时候,就会大声宣布我已经是蝴蝶了,就不用再进步了,就这样吧。
变成蝴蝶,暂时为止,是一个不想达到的目标,因为我还想一直往前走。

接下来的十张memo。
三张是关于钱的。
一张是每一级学钢琴的价钱;一张是每个月可以让自己花费的数额;一张是每个月过了以后存到了多少钱的记录。

三张关于航班。
一张写的是亚航可以接受的手提包范围,因为我每次都不托运行李,所以必须知道可以带多大的背包。
一张写的是飞台湾的航班详情,另外一张是明年农历新年飞回家的航班详情。

三张是关于工作。
一张是ABRSM的考试报名与截止日期,一张是我ABRSM的Applicant Number。
还有一张是一个老人院的负责人的联络方式,因为我们每个星期四都要到老人院唱歌,就像今天,呵呵。
负责人说,接下来可能要唱“我问天我问天”,或者“浪奔~登登登!”。

一张是生活管理,类似什么是生活里的优先次序之类的。
上面写着“在24到25岁的这一年间,许小虫想要一个完整的生活。”,好像是我生日的时候写的吧。

就这样报告完毕。



少了一个,在下面所以没被拍到的日历。

日历上画了我哪一天做了什么面膜,还写了这样的两行字。
“八月是美麗大作戰
許小蟲要變身美蟲!”

啊这次是写繁体的。

4 comments:

1*个人 said...

那坨shit很可爱!XD

Loreta said...

哈哈,谢谢。
所以它才有机会当一坨坐过飞机的shit啊。
现在已经没有画shit的闲情了。XD

马修 said...

我其实有看过那坨东西,忘了在哪。
我喜欢这个散播希望和梦想。

Loreta said...

当然是在我的房间啦,你这个。
你是说大便散播希望和梦想?好像怪怪。
还是你是说这篇文章?可是我又不觉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