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11

国庆日是我们认识的日子。

“我记得那时候七岁和马修来载我,你坐在后面,我还问马修你是不是天空,马修说他像天空吗,后来他又说是是是他是天空。你说你是阿高,我那时只想到能够吃的蛋糕,哈哈。”
“ㄒㄧㄠˋㄟ”(发音:笑耶,类似“疯的”的意思。)
“我记得那一天晚上你生病,因为你吃很多榴莲。”
“其实我已经病了很多天了。”
“噢是吗?原来如此。”
“所以我们是这样认识的喔?”
“我们都是其中一个住在马修家的人,刚好那时候他家有很多人,就像跟我们一起去吃早餐的麦,我们都是其中一个,好刚好噢。”
“那如果没有去年的明天那会怎样?”
“那我们就不会认识啦。”

不知不觉一年了。
今天,是新加坡的国庆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