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6, 2011

又受伤了。

我又受伤了,不怎么严重。
这次不算滑倒,也不是跌倒。总之我爬了起来,有点疼,跟以前滑倒了以后一样,继续滑滑板回家。
站在滑板上我想说这个叫做骨气吗,骨气好像也不是这么用的。

我记得自己的反应。
“大便,我还劈腿咧。”

回家的路上我很认真地回顾了一下自己所有因为滑板而受伤的经历。
板子很快地向前冲我往后面倒的,那是因为重心不稳。
板子很快地往后冲而我向前扑的,那是因为被地上的小东西卡住了。
刚开始的时候有很多次小小的跌倒,往左右跌的都有,那是因为还无法掌握。

这几个月我快了很多,一般上不会再有意外。
今天是因为左右脚不协调,左脚站在板子上已经往前了,右脚还没开始跑呢。
结果一字拉开,我就劈腿了,左脚还贴在板子上。

右脚伤了,伤口在鞋子里面,我猜测鞋子里应该有血迹。
总之现在应该烦的是,明天我怎么穿鞋出门。

一边滑回家的路上,我一边想着,跌倒了能够站起来继续,那是一种精神吧。
也或许是因为我伤得都不怎么严重。

每次都不同的姿势受伤的,就当是经验,以后大概知道这样那样会造成什么样的状况。

就当成每个交通工具都有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好了。
这个交通工具嘛,虽然发生意外的可能性是比较高了,但严重性较低,这样想好了。
呵,我天生乐观。

想着想着,很快就到家了。

6 comments:

DeniseCaramel said...

乐观的人有魅力,就算跌倒了。嘻嘻。好好照顾伤口哦

Loreta said...

哈,我会努力的。
虽然伤口每次都是被我弄得恶化了,害我被同事骂。

AliVe said...

那天你还跟我说过什么。
我真的想学啦,教我~~~~

Loreta said...

我跟你说什么了?
干嘛想学?
不过等我买了长板以后,现在的板子可以给你拿来练习,哈。
讲讲而已啦,见个面都难如登天了。

AliVe said...

跟我说你已经很久没pok gai了啊,结果一说就pok了。天灵灵地灵灵~

Loreta said...

那天以后,今天是第一次又拿起滑板。想到要滑回家又有点阴影了,因为每次有意外都是晚上。
我没有pok gai,我只是劈腿,那跟扑倒,或者滑到,又或是跌倒,都是不同概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