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1

=D

身边有才华的人总是很多,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像他们一样那么出色。
但我还是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
=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我想我学会了欣赏,别人的长处。
学会在欣赏别人的长处之余不使自己陷入落寞的情绪。

或许我已经慢慢地了解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价值。
没有谁比谁更好一点。
差别只在于谁比谁更懂得珍惜自己多一点。



绮贞说的,当我决定拥抱自己,世界就开始拥抱我。
就是这个意思吧,我想。
=D

3 comments:

wk said...

喜欢!
X)

[A]rSENE said...

put a like in ur blog la..haha...:p

Loreta said...

哈,你们两个是来一唱一和的吗?
我也想过放一个like的设定,不过这里的like的设定没有办法知道是谁喜欢的吧。
还是喜欢传统一点的,喜欢我的文章就留言跟我说,这样比较开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