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11

哪,部落格也是我想改变的一部分。除了生活以外,我还想以分享希望与力量为方向,并偶尔以废话来点缀,就像这一篇一样。

上个月开始狂写文章,或许是因为想写的一直没有办法写下来,时间长了,想写字变成了一种欲望。
写着写着,我告诉自己,狂写是因为可以随心所欲地写自己想要写的。如果两个星期才写一篇,我在写那一篇之前总是会考虑很多。
我想把这里变成我可以随便吐字的地方。

写着写着,我告诉自己,狂写是为了要把这里变成可以不用思考太多,可以让自己轻松下来的地方。
就像家一样。

来留言的朋友们啊,欢迎来我家。
不认识的朋友们也ok啊,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

就是一种这样的感觉。
开party也可以。
畅所欲言也可以。
来捣蛋的也可以。
哎呀我很好客的,哈哈。

所以我跟自己说,不是非要用全中文来写。
不是非要写得很有风情不可。
口语化一点也没关系。
文章标题不一定要用句号做结束,虽然我曾经认为那是我的风格,但是喜欢用句号的不只是我一个。

哪,我这样口语化一点的,ok吗。
下次来一篇ini macam itu macam的,或者abothen abothen的,这样好吗。

都说了,欢迎来到我的家。
管它多少个人看得懂,管它多少个人有意见。
反正家里面就是要轻松自在,爱吐什么就吐什么,在家喝醉酒也不怕得罪人,哈。

我又不会把空酒瓶从九楼丢下去,安啦。

8 comments:

AliVe said...

史上最长的标题。赞!

DeniseCaramel said...

喜欢哦~!可以吗?可以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吗?那说话写字就不用那么拘谨了耶。 :)

阿布瓜瓜 said...

不管你怎么写,我都读得很爽啦~

Loreta said...

AliVe:
谢!
哈。

秋慧:
可以,你要开轰趴也可以。
反正出了社会以后,朋友都是靠网路联络感情的啦,哈哈。

瓜瓜:
我看你是爽到我了,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一首歌,闽南语的“爽到你,艰苦到我!”,有听过吗?
哈哈哈!是我一个中学朋友的饮歌哦。

楚婉 said...

真的耶,文章的标题,几乎都是有句号的。
你不说,我都没发现呢。

Loreta said...

哈哈,部落格标题本身就是以句号做结束的,看来这风格由来已久。

紫色风铃 said...

我……又回来了……

Loreta said...

还想说很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呢。
你好像?
是不是该聊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