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1

是要怎样啦!

上班时间到了,自动睁开眼睛。
闹钟还没响呢,在床上伸了无数个懒腰。

走到落地窗前,旁边中学的草场上很鲜艳,黄的、天空蓝的、粉红的、黑的、苹果青的,跑跑跳跳。
同学们玩着不同的球类,我想起中学有体育课这一回事。



准备了一杯Milo,打算吃点饼干。

突然想起同事说过的话,赶快做点保养,话说我平常早上都不做保养的,做一做上班就迟到了。
又想起同事说的话,她说防晒是最重要的,我说我不怕黑就不用防晒。
她说那是怕你老了之后一堆老人斑才难看。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爱漂亮,原来我是所有同事里面唯一一个没有防晒,唯一一个用“干净的脸”去上班的。

结果,Milo凉掉了。
哈,是有点夸张。



弹琴。

练琴的时候想说隔壁家的轧琴少年你千万不要在这时候也弹琴哦。
把该练的都练了一下,就弹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弹一些自己喜欢的歌,轧琴少年还是没有来轧琴,我想他肯定是没在家,好无聊。
他昨晚还是弹着The Entertainer,可是有点新花样了,他会在中间穿插两句Fur Elise,就两句。

我想说这也算值得赞赏,昨天有偷偷留意一下他弹什么。



煮饭。

其实我真的是厨房白痴,会煮饭给自己吃算是很厉害了。
我只煮过给狗吃,还有煮过给自己吃。
不要小看我,我还是把那只狗养得胖胖肥肥的,打它都不知道痛,很顽皮。

不过这倒是很像我。



去Facebook看了一下,漂亮的照片还真多。
让我越来越想拍点照片,我是说,被拍。

我想拍生活写真,有谁愿意来帮我拍呢。
不急,我知道自己还不是最佳状态。
都说了是25岁嘛。

上个月写的文章还真多。文章多了,应该写什么也就不用想那么多。
今天写不完明天写就好了。
是不是废话也没关系,反正过不久就被另外一篇盖过了。

八月也要狂写吗,这还没做决定。



难得今天没有跟任何人出门,本来跟甲小姐说好了,也跟乙先生说好了,也跟丙先生聊好了。
结果还是很难得地可以呆在家。

满脑子等下要做什么好呢。
我要不要去新山找一下发型师
可是明天又要去新山检查牙齿,今天又要去吗?

太空闲我会不习惯的,是有一堆等着要做的事情。
不过时候未到,本虫没心情。

要不要去找发型师好呢。
不要告诉我我刚换发型,我知道。
不要说我钱多,我是因为有礼卷才那么热心想去的好吗。
我有两张,九月一日是截止日期,你要也可以给你啊。



写了那么久,我把好吃的狗饭吃完了。
再喝一杯Milo好了。

Milo粉完了,隐形眼镜药水也完了,或许我今天该去购物。
明明我昨天就是要去书局帮学生找书的,还是下星期好了,那么尽责干嘛。

从早晨到现在,没完没了的。
还是在家听歌算了?

2 comments:

wk said...

哈哈!这一篇很像在做七月的文章回顾。

Loreta said...

你说了是有点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