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1

将贪心就贪心。

一直很喜欢,25,这一个数字。
喜欢25是5的倍数,喜欢自己出生在一个刚好漂亮的日期。

好像是一两年前,我对自己说,要在26岁生日以前,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
没有对很多人说过,因为我喜欢说有把握的事。

前几个月,把时间点拉前,告诉自己说,25岁生日,我要成为一个自己想要变成的人。



今天是25日。
距离25岁生日进入倒数10个月,是时候需要更明确的目标。
如果生命中要有一个最亮眼的时候,我希望是在25岁的那一年。
25岁那一年,我可以变成一个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所以我需要更弹性地规划。
我需要自律,也需要野心,来提醒自己这一件事情。
如果懒惰了,就骂骂自己,难道你希望自己最亮眼的时候就只是那样吗。

如果变化是我的本性,那就求变吧。
只要不是变得不好,也没有什么不可。

某一种程度上来说,我了解自己。
除了善变以外,贪心也是我的一部分。

成语有将错就错,小虫有将贪心就贪心。

某一种程度上的某一种程度上来说,我了解自己。
我是没有目标就觉得人生没有意义的那种人,总是要让自己找些事情来忙,或是找些事情来烦,才不会觉得自己浪费食物浪费空间浪费地球上的氧气。



女人啊,有随着时间越变越亮眼的,也有随着时间越来越暗淡的。
想要成为哪一种人,都是自己的选择。

有些时候也不是亮眼与暗淡之分,只是每个人想要的不一样而已。
或许也是我,爱钻牛角尖,喜欢想太多。

15 comments:

AliVe said...

怎么了,要在25岁前嫁出去?xD

wk said...

我从小也很喜欢我的生日。
因为它号码也很漂亮,呵呵。

=)

Loreta said...

AliVe:
现实一点来说,都已经嫁出去了亮眼有什么用?
所以为了达到目标,先不嫁比较好,哈哈哈。

wk:
哈哈哈,你的也是倍数。
很刚巧呢,那有没有416的,哈。

阿布瓜瓜 said...

个人认为,贪心,比不贪心好
只要贪图些不好的东西就好,哈哈
加油啊!:)

Loreta said...

瓜瓜:
哈,谢谢,你也要加油啊!Go go go!
(我现在写很多了,够你看吗?哈!)

wk said...

是啊,以前还很好笑,我都叫(逼)人这样记我的生日。=P
哈哈,一定有。
但我朋友里没有。

wk said...

咦,你换另一边了。

Loreta said...

我也是,我会说我的生日很好记而已,哈,到现在还是一样。
我朋友里应该有吧,但我不太留意别人的生日,呵呵。
对啊我换另外一边了,也换了一片天空。
(我猜你看不出我换了天空,哈。)

马修 said...

有,才想问。
背景不一样了。
加油啦,二十五岁再见。
只是当你说“求变”的时候,
事情好像变得很容易达成,哈哈。
偷步的你。

wk said...

啊,是没发现耶。
哈哈。

Loreta said...

马修:
怎么出现了?
没有偷步,我必须用我有把握的字眼,哈。
只是我觉得很多同样的一件事情,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反正就是会不一样了,梦想也是。

wk:
就知道,哈。

阿布瓜瓜 said...

我读得很爽哟~每天上来都有新文,让我有个上网的理由了~哈哈!

Loreta said...

瓜瓜,有没有啊?那你为什么一次过留言而不是每天留言呢,哈哈!
(我狂写的念头出现的时候有想起你的,讲真的。)
不过最近有下滑的趋势,虽然滑得不快,但也算是decelerating了。

阿布瓜瓜 said...

哈哈,留言也需要灵感的嘛~哈哈哈!虽然我没留言,但我几乎每天都会爬来这里哦~

Loreta said...

好吧,刚看了你的文章,或许是病了的关系吧,哈。
休养那么久,难怪现在精力充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