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11

就剪个萝卜头吧。

一个星期工作六天,星期四是最多小萝卜头的一天。

第一个小萝卜头跟我说,她的牙齿掉了。
把嘴巴张得大大的,给我看她的牙齿。

她:“我有钱,是tooth fairy给我的。”
虫:“为什么她给你钱?”
她:“我掉了一颗牙,把它放在枕头下面,然后枕头下面就有钱了。”
虫:“那牙齿还在吗?”
她:“不见了,她拿走了我的牙齿,所以她给我钱。”

她是真的相信tooth fairy。
我小时候也相信过圣诞老人,长大才知道,那所谓的圣诞礼物,是麦当劳送的小玩具。
不是圣诞老人送的,也不是妈妈买的。

好美的故事。
为什么我小时候没有tooth fairy。



第二个小萝卜头问我说,老师你裙子里面有裤子吗。
我说没有。

她:“那你就不能跟坏人打架了。”
虫:“我为什么要跟坏人打架?”
她:“你要跟坏人打架的时候,就可以撕掉你的裙子,然后这样这样这样,啊恰!”(一边手舞足蹈。)
虫:“我不要跟坏人打架!”
她:“你里面有穿裤子就可以,撕掉裙子,大声喊 "I got pants! No worry!” 冲过去!啊恰!”

我哭笑不得,叫她弹琴至少要叫十次,说起故事就精神。
所以我就啊恰地给她打了下去,她大腿。



感觉上自己在恢复当中。
不说伤元气的事情了吧,虽然是原本还在挣扎。

又想去剪个头发了,这次剪更短好不好呢。
剪了头发就有精力重新开始了,是这样的吧,呵呵。

5 comments:

猿老 said...

你懂为什么么?
你的父母怕你相信她的存在后,就一直拔牙齿,连恒牙和拔,就只为了得到钱

wk said...

呵呵。
去年看了一部叫《tooth fairy》的电影。

我小时候妈妈都是叫我丢上去屋顶,说丢越高牙齿会长越整齐。
跟着做了。
虽然现在知道根本没这回事,但牙齿的确是不错整齐的。

Loreta said...

长老:
那我妈妈还真是用心良苦啊,原来我小时候就那么爱钱了,哈哈哈。

wk:
我也丢过屋顶,也丢过床底下,也丢过花园。
我也不明白丢那么多地方要干嘛,哈哈。
我不知道有那部电影耶。

wk said...

你是每一颗都丢不同地方啊。
=.=

Loreta said...

我不知道,印象中就这三个地方。剩下的好像是乱丢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