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11

只要过了今晚。

今晚的自己有点怪异。
或许我很努力地让自己呈现在最佳状态,日子久了,有一点协调不过来。
自觉很努力,但并不觉得自己在最佳状态,让自己有点沮丧。

或许也不全然是这个原因。
或许是因为没有办法掌控自己生活中所有最细微的琐事,所以没有安全感。
也会很突然地就害怕。

在害怕的时候,其实是很单纯的。
发现自己需要一只大手掌,告诉自己说,许小虫不要想太多,没什么的。
把我轻轻地扶起来。
可是没有。



或许是突然压力。
我可以承受工作上的压力,应付难缠的家长还是学生考试,这些都还可以。
但我恐怕很难承受家里的压力,或者是对自己的期望的那种压力。

我不是一直都喜欢阳光,有时候也会低头在月亮下走过。



许小虫会好起来的。

2 comments:

。 said...

是月亮的错,引发怪异的磁场。

阿菌,我最近也开始在低头走路了。

Loreta said...

我原本很想,让自己随心所欲的过几天日子,然后我发现好像不可以,接下来几天都是工作繁忙,又刚好要安排学生的一堆事情。
想一想,还是尽快让自己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