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1

老师的功用。

一个人在新山晃了一整个早上至下午,一直到傍晚,跟组长见面。
就是那个,我编歌小组的组长。

“见见你也是好的,才会想起自己没有进步。平常没工作的话在家就是休息偶尔上网,根本不会去想自己有没有进步这一个问题。”
是这么对他说的。

我们就一起弹了那么一首歌。他专注在吉他很久没有打鼓,我连钢琴都没练好更何况是吉他呢,不过,他打鼓我弹吉他这种感觉也还算是不错。
毕竟很久很久,我都是自己弹给自己听的。

他的朋友们也都跟他一样,很X。
在我们谈论吉他的时候拿进来两颗金蛋,很漂亮的shake egg。
不过他才是整群人中最棒的鼓手。
他对我说了很多句话,不过都是一样的几个字: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想这叫做物以类聚。
是的我有时候也很X。

不过今天最大的收获是,我即将有一个吉他老师了。
我遇见他,在民歌餐厅里面,他弹着一把traveler guitar。



Traveler guitar和吉他老师是两件不一样的事情。
只是分享而已。



我想起我的目标。
想要在25岁生日那时候达到的目标。

老师就是用来对付像我这种不自律的学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