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1

“怎么办感觉甜又酸”

或许是因为意外地花了那一笔钱,所以就什么都没有关系了。
所以我终于买下了明年农历新年回家的机票,那原本一直都舍不得花的另外一笔。

不过也就这样,今年十二月就不飞了。
得到老板的应允,十二月到马六甲的民宿工作。
工作换住宿,没有薪资。
反正我这一次是为了想去民宿工作而工作,希望可以学点什么。



“我的发型师是我喜欢的类型耶,那个民宿老板也是我喜欢的类型。”
“是哦,那怎么办?”
“我怕我会变心耶。”
“蛤?你变心的话,我只好一个人努力了。”
“反正你有那么多小三。”

“你只要记得一件事情,你这次来台湾是来陪我的。”
“为什么?”
“因为我上次去新加坡是为了陪你,所以你这次来也是陪我的。”
“其他人的我都可以不理,但林口豆花妹是例外哦,因为她对我很重要。”
“好。”

“其实没什么玩也没关系,反正我觉得只要我们还是那么好的话,我以后应该会常常去台湾吧。”
“可是我觉得我会买未来的机票耶。”
“什么未来的机票?”
“就是当兵的时候买未来的机票,一当完兵就去找你。”
“可是我比较想在你当完兵的时候,在台湾就可以看到我。”
“是哦?”
“因为我读过一本小说啊,那个里面的男生也是去当兵,每次跟他女朋友聊电话,他女朋友还是跟平常一样,他很怕是假象,直到他当兵出来,不知道在哪一个地方,看到他的女朋友在等他,他那一刻就决定要娶她了。”
“是哦。

这一次见面以后,要一年以后才可以见面了。
哎哟怎么办啦。



P/S:
话说痞子蔡写的那本小说《米克》真的很棒,看得我心里深深悸动。
6月5日,我是这么记载下来的。
“下午看完米克的故事,讓我想起阿Zart。養過狗的人,才能寫出那樣的故事吧。能夠陪著一條狗一起老,也不容易,更何況是陪著一個人呢。”

10 comments:

jiOnG said...

hmmm.....

Palapes的星星 said...

喜欢米克,第一次看时在书局,看完这一篇不小心掉了几滴泪在书上⋯
玟,我都在默默地看,很久没留言了呢。

马修 said...

我。肉。麻。到。
谢谢马国天气炎热。

Serene Wong said...

虫,喜欢你的新发型~还有你们的对话=D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你那里我也是默默地看啊。
我看米克的时候也想起你,那心里真是非常非常的悸动啊。

马修:
我看到留言那边出现马修,心里就一声糟糕,哈。
是因为你都认识我们两个吧。

Serene:
谢谢 ^^
你喜欢对话是因为你的情况也差不多?XD

马修 said...

虫,我即将会安静下来了啦。
我觉得需要把我的时间分配到比较有建设性的事情上,不是说在这里聊是没有建设性,只是我想更好地利用时间,做一些我想做的事。

安静下来很好。

你几时在马六甲告诉我吧,我要去捧场,
我要坐在柜台跟你讲话。

Loreta said...

马修:
嗯,好的。我最近狂写是可能...发泄吧,哈。
你去忙你的,我也应该要很忙才对。
我跟老板说,12月19日开始就可以上班。可是你捧场感觉有点怪怪的,或许可以吧,但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呵呵。
我那么高调,你不会有不知道的可能,哈。
那暂时,掰掰了。=)

wk said...

你会在马六甲待到什么时候?
有机会的话还能去找你。=)

Loreta said...

wk:
不知道,或许到年底结束吧。=)

wk said...

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