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1

我喜欢那只大螃蟹。

这两个月唯一没有上班的那天,我都东奔西跑的。
一直都去买书的书店不经营书本买卖的生意了,我从网络上、听别人说、看小册子,自己找了新加坡很多的音乐书店。
可是找不到我要的书,全新加坡仿佛在闹书荒似的。

昨天我还是在找书,也还是找不到我要的书。
对于学生应该用哪一本书,有些时候我是执著的,不想太快妥协。

除了找书以外,我还拿着一张名单,东奔西跑的,寻找滑板店。



就这样走了新加坡一些小角落,一些古老的建筑物,一些比较纯朴的地方。
很多有特色的小店,都隐藏在一些古老的建筑物里头。

寻找滑板店的时候,总是路过乐器行。最齐全的乐器行,也喜欢藏在一些古老的小角落。
看见小叮当造型的电子吉他,我想起了阿高。



看见造型奇特的建筑,在公车上还来不及拍,公车就开走了。
看见很大一只的螃蟹,爬在公车上面,虽然是假的,但那么大只爬在公车的边缘,还是觉得很可爱。



东奔西跑的这两个月,想当然地很疲惫。
不过我开始觉得,新加坡也不是想象中地那么无趣。

每一个地方,都有值得挖掘的角落。
是这样的吧,看到那只大螃蟹,自己在公车上忍不住地笑了。

1 comment: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try https://www.noqstore.asia/
They are based in Singapore, I received my order from US in 2 weeks. The price is cheaper. But I received their courier without prior notice, they just said that they are downstair and ask anybody at home, we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