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11

像一个醉了的小粉丝。

对啊,我看见很专业的演出会一整颗心都在骚动的。
喜欢活的音乐。
喜欢乐团,更甚于一把吉他一把人声的演出。

只要轻轻地,电吉他刮一刮,就整个快要受不了。



后来我想,之所以会那么夸张,是因为自己不够好的关系。
像粉丝一样地白痴,这就是我,不够好的那一个我。

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
已经不会自怨自艾,也不会羡慕别人;不会自卑,也不会让自己不快乐。

是欣赏。
我用粉丝般欣赏的眼光望着那些把音乐玩活的人。

哇。

把那些人当成神一样地在看。
崇拜,是因为那些人做得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我像一个醉了的小粉丝,把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