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1

羞愧与骄傲是交织着的。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大日子。

我在新加坡感受不到一丝一毫不一样的气氛。
而马来西亚热腾翻滚。

在我身边的马来西亚人,都没有提起什么。
提起什么的,也顺带提起新加坡即将来临的大选。



我想我被新加坡的政治,比被马来西亚的政治牵动更多。
想起自己也曾经喜欢谈论马来西亚的政治,我突然觉得羞愧。

我是一个马来西亚人。
但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这样的一天,我把自己从早上到晚上的时间,都留给了学校。

没有任何行动,也没有追踪事情的进展。
我因此而觉得羞愧。

那种感觉是交织着的,羞愧的同时我也骄傲。
身为一个马来西亚人而骄傲,因为马来西亚人这一个民族而骄傲。

5 comments:

AliVe said...

刚才就想在msn找你,看你的想法。

Loreta said...

我又不专业,也没有特别地关心事情进展,好像也不是一个适合发表看法的人选,哈。

AliVe said...

就纯粹想跟你讲废话。

Loreta said...

也真的很久没聊废话了。

Loreta said...

用部落格聊吧,或者是了解最新状况。
要在msn遇见我恐怕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