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1

我的发型师。

他的头发绑起来了,但不够一个马尾的长度。

他长得很娟秀,是娟秀。
他有很漂亮的脸型,鼻子是高亭而立体,眼睛是典型东方的双眼皮小眼睛,和浓而黑的眉毛搭配得刚好。

专注的样子很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日本漫画,额头掉出一丝头发,如果你可以想象得到的话。



他并不多话,但说的话很温柔。
有时候会笑得有点腼腆尴尬。

我第二次看见他。

说好了,我每次都想换个新发型。
今年就越剪越短吧。

昨天走在路上,我突然自己对自己说,就带领短发风潮吧。
看短发能有多少变化。



他是我到现在为止,最满意的发型师。
就像我朋友说的,有时候不是技巧的问题,是品位的问题。
我可以接受任何变化,只要潮流就好。

很久没有这样形容男生了。
好像也不曾这样形容过。



P/S:我的新造型请看profile picture大头贴 XD

7 comments:

wk said...

哦!超爱你这个look的。
=)

jiOnG said...

形容到这样,搞到我很想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Loreta said...

wk:
我也很喜欢。^^

jiOnG:
老实说,我在这么形容的时候有想起你的男朋友,可是就是气质不同。
我的发型师看起来是很干净的。
当然我不是说你男朋友看起来脏脏的,哈。

jiOnG said...

我想我知道你说什么,我男友的确不能用干净来形容他。

Loreta said...

jiOnG:
总而言之我喜欢看我的发型师认真剪头发的样子,哈。

1*个人 said...

这个发型比之前的短发更好看!^^

Loreta said...

谢谢,嘻嘻。
希望会越来越好看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