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1

她在想她。

在这种时候,收到了一封信,新加坡政府叫我缴税了。
自己又打了另外一封信,向学校申请假期。
打了一通电话,约了发型师,星期一下午要去剪头发。

琐事一堆。
还没处理的更是大堆。



上班的学校有些紧急状况,接下来的日子恐怕不会很好过。
留下来的人,手牵手熬过去,感情会更好的。

今天摸一摸总经理的头,帮她梳头发。
想想我还真是大胆,没看过有人摸她的头的。
她只是静静地看我,我很专心地梳头发。

站得越高越寂寞,强者也需要被心疼。
我们这些小卒子都在分享担忧,她怎么能不压力呢。



她在想她,当所有事情还没有演变成这样之前,就离开的那个人。
我又何尝不是呢。
大家都是吧。

那一个人,喜欢在工作的时候突然大喊。
“虫!”

“我是山上的一朵菇,你是菇旁边的一条虫。”
她总是对着电脑,自己喃喃地重复着,重复着。
那不像是绕口令也不像是曲子的,她重复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