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11

想见你你你你你

忽然很想念大家,想见见大家。
中学的大学的那些说了很久想见面的。
上一次见面久远得像是恐龙时代发生的事情。

去年的西班牙之旅后,好像曾经对自己说过,两年内不踏出亚洲了。
除非我突然发财。

既然如此,如果明年有长假。
而我又决定不回家,不回槟城。
也暂时不需要去台湾,当然不是去旅行。

那我就去环岛好了。
西马半岛。

狂喊朋友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许小虫来了!

狂奔!激拥!
夸张修辞手法啦。



至少要有超过一个星期的假期才可以。
一个星期的假期,最快最草率最完美配合的相聚,也足够我走西马西海岸而已。

公司会那么好吗。
还是先别开心,等待公司的日历公布了再作打算。

不过想见大家的念头是真的。
如果你愿意,请你等我。

请想象我眼眶泛泪。
哎哟都说是修辞手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