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1

第四杯盐水。

我喝盐水。

前一个月不小心买了很多榴莲之后,就很常喝盐水。
解暑。

喉咙痛感冒还是咳嗽,喝盐水。
把盐水当成神水来喝。
我读过盐水有很多不同的功效,不过也觉得喝得太多了不是很好。

我病了却还不算病得七彩的。
喝喝盐水或许能撑得过去。

不是喜欢折磨自己,不总是喜欢这么夸张悲壮。
我们公司不是请假了就可以休息,也不是扣除了薪水就请假吧。
薪水是扣了,你还要另外找时间,把欠学生的课补回来,这才可以。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唯一一天的假日就算我没在外面趴趴走好了,学校也没开;就算学校开了,学生也未必能来让我补课。
学生太多了,有时候是疲惫的。

所以我撑着,也相信撑过几天就好了。
今年好像没请过病假吧。

明天从早上九点工作到晚上九点,又是一个非强不可的星期六。
哪,我打不死的。

喝着今天的第四杯盐水,过几天,就会好了。
因为我答应了自己,星期一要一个人去唱歌。
我要唱广仲的港边男儿。
还有很多很多首呢。

8 comments:

wk said...

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吧。=)

Loreta said...

wk:
结果还没好起来,今天没去唱歌了。
又去找发型师,哈。

wk said...

真是的,那到七彩了吗?
现在多短了?

那再希望你快点快点好吧。

Loreta said...

七彩是没有啦,六彩好不好?呵呵。
希望不会变成那样吧,毕竟下星期要去台湾趴趴走,病情只会有恶化的份。
不是很短,稍微比照片里面那张短一点,不过等我下一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就一样短了。
我没剪,是去做头皮护理的。
忘了吗,我说要留长了。=)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好起来的,谢谢你哟亲爱的。
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D

wk said...

最好是白的啦,呵呵,这样才能趴得尽兴呀。
哦哦哦,对hor!我真的忘了。
呵呵,那我给你大大的抱抱。

Loreta said...

哈哈,这什么形容,白的,黑的不行吗?
好吧,抱回,哈。

wk said...

可以,但觉得黑好像比七彩严重。哈哈!

Loreta said...

讲得好像也有点道理,那透明好了。
哈哈,越讲越远。
还不错哦,没写新的文章你也来看我有没有回复对不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