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11

这一次以后改攻甜美中长发路线。

头发之间隐约传来一阵淡淡的香,很熟悉,很多年前烫头发之后也曾有过。
很突然,今天早上我并没有这样的打算。
又去剪头发了。

又短了,又染了。

因为一封信息所以去了新山,上了第一次正式的吉他课。
看来我真的需要一个吉他老师。
我们的课,一个月一次就好。

上完课之后去找发型师,多么理所当然的。
还是一贯带点腼腆的笑容,但这次我想用漂亮来形容他。
决定下个星期一告诉他,我觉得他是一个美男子,这也是一种称赞,或许能够散播正面力量呢。

这一次剪了之后,跟自己说接下来暂时都不要再剪短了。
开始把头发留长吧,明年想玩中长发造型,没头发就不能玩了。

再让我短这一回,就不走可爱短发路线了。
改攻甜美中长发路线。

找到一个可以信任的发型师,感觉真的好好哟。

5 comments:

AliVe said...

我想问,你还有发可以剪咩?

Loreta said...

有,我的头发还很长。
最短可以到郭采洁那种短,有点小卷,也很潮。
就是耳朵下面几乎都剪掉了那种短。
不过可能我不太适合。

阿布瓜瓜 said...

哈哈,我反而还想更短。不过明年可能也要留长些了:)

阿布瓜瓜 said...

哈哈,我反而还想更短。不过明年可能也要留长些了:)

Loreta said...

瓜瓜:
你现在的头发应该比我的头发还长吧,我的头发已经差不多很短了。
现在烦的是留长期间不长不短的时候怎么打理。